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出席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并参加资产、内审、财务人员培训

[日期:2020-11-03]

1030日至31日,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及资产、内审、财务人员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博曼海航大酒店召开,全区各盟市旗县及高校的资产、内审、财务类等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及培训。

会议选举产生了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和新一届学会领导成员。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侯国庆就“资产处置和资产折旧政策”进行了解读;苏州大学审计处副处长李华作了“如何开展高校内部审计”的讲座,李处长结合苏州大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共性问题做了深入的讲解;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学教授李宏旺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的范围、执行等条目作了解读。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高校资产管理、内部审计和财务执行工作实际,注重实操性,案例具有借鉴意义,特别是《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的讲解,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