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09-04]

    93日,审计处支部召开“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桂生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回顾了从1931年到1945年抗战胜利14年间数次具有代表意义的的事件,从“九一八”开始,到淞沪会战、徐州会战再到百团大战,最后到“密苏里”号受降结束,14年的抗战,逝去的不是冰冷的数字,而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华儿女。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天我们重温历史,牢记历史,要以史为鉴,更加珍惜和平的珍贵,反思战争,面向未来。

 

上一条:审计处出席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并参加资产、内...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