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举办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9-07-02]

    6月25日至28日,自治区内部审计协会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全区各盟市旗县审计机关、高校、医院、国有企业、金融系统等企事业单位领导和审计人员350余人参加培训,审计处王桂生、李玖浔两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大连市审计局副局长、高级审计师张学贵作了“激发内审新动力,筑牢第三道防线”的讲座;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系副教授、中国内部控制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大鹏,就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内在联系、内部控制建设实务与案例、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案例实务、审计理论前沿问题等作了详实、独到的讲解。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内部审计工作实际,突出《内部审计工作规范》的新要求,体现时代性、具有针对性,对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青山绿水 你我参与--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王桂生处长参加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管理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