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桂生处长参加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管理研讨班

[日期:2019-05-10]

      5月6日至7日,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内部审计管理研讨班在北京开班,全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及金融系统审计部门负责人100多人参加,我处王桂生处长参加了研讨班。

      会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审计署原行政事业审计司司长鲍国明就《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作了专题讲座;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李凤雏作了关于《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新时代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的报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应用金融系主任,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韩复龄作了关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的报告。

      会议由自治区内审协会会长、审计厅副厅长刘文磊主持,并做了总结讲话。

 

 



上一条:东北财经大学举办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王桂生处长参加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