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桂生处长参加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5-10]

      4月29日至30日,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新城宾馆召开,自治区审计厅厅长靳素平、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副厅长刘文磊、审计厅副厅长刘玉瀛出席了会议,全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及金融系统审计部门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处王桂生处长参加了会议。

      刘文磊会长代表自治区内审协会作了“认清形势任务 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动我区内部审计协会和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吕惠晶副会长兼秘书长就内审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刘玉瀛副厅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自治区人民政府马学军常务副主席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议表彰了全区2017年至2018年度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调整、增补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王桂生处长增补为协会理事,同时增补为协会常务理事。

      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上一条:王桂生处长参加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管理研讨班
下一条:青山绿水 见诸行动——记审计处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