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青山绿水 见诸行动——记审计处植树活动

[日期:2019-04-23]

        4月18日,我校组织党政机关教职工在盛乐校区开展植树活动,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碧海晴空,万物勃发,正是播种的好时节。植树现场,大家不怕辛苦,不畏沙尘,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或挥锹铲土、或转运树苗、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或提水浇灌,劳作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挥洒汗水,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数百棵树苗稳稳地扎根在盛乐校区的土壤中。
  植树工程凝聚了人心、聚集了力量,增进了同事感情,促进了同事协调合作,劳逸结合,为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做出了贡献,践行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宣言。

 

 

 

 

 




上一条:王桂生处长参加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实务与案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