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10-22]

102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保密宣传材料。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审计处全体参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保密法手册、机关单位保密工作条例20个必须、领导干部保密知识问答等材料,要求各科室做好保密工作,注意涉密事项的排查,提高政治敏感性。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