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1-10-15]

101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及所属党支部会议记录的通知》(校党组字【2020】8号)文件。

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我们应更加怀念无数为了国家解放、民族复兴、不断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牢记是他们用鲜血换来的新中国。全处人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育事业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带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新征程。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