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4-03-22]

32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审计处全体参加。

会议传达了后勤企业党委《关于做好“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校党组20245号文件,要求落实党委及学校安排,及时开展学习宣传,做好相关报道和资料整理。

支部书记作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1923年第一位蒙古族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到1925年第一个少数民族党支部建立,再到革命时期内蒙古的蓬勃发展,再到建国后内蒙古取得的巨大进步,最后到新时代内蒙古取得的历史成就,一步步对‘六句话’做了详实的解读。

    全处党员群众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牢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模范自治区荣誉,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为内蒙古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审计整改通知书发放暨审计整改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区属国有企业经营情况进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