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参加全区内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日期:2023-11-13]

116日至1110日,自治区审计厅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办了内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审计处派出了一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中审学院叶邦银教授作了“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讲座;原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教授陈骏作了“内部审计工作发展趋势及监督指导工作的对策建议”讲座;南京审计大学庞艳红教授作了“内部审计基本准则和作业类准则”讲座;南京审计局资深审计专家李吉坤作了“内部审计质量控制与提升”讲座;南京审计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张熠作了“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审计”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从理论、实务到案例的整体讲授,使内部审计人员了解新时代内部审计的发展趋势,掌握和运用新时代内部审计的最新理念、最新审计方法和技巧,提升对新时代内部审计的宏观经济形势、国家重大政策的掌握和把控能力,推动自治区内部审计监督模式和技术创新,促进自治区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2023年年度考核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