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8-31]

8月29日,审计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辛智俊处长主持,第七督导组全程督导,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辛智俊同志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辛智俊同志作批评,按照程序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张军校长对所有党员作了点评并对审计处全体提出了要求:审计处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契机,按照学校整体思路,把握重点立行立改,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方案,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督导组对会议整体情况做了点评,指出审计处按照要求及时开展了准备工作,材料完备、程序规范,较好的完成了会议,希望会后尽快提交相关材料,做好落实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第六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