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学习宣传《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

[日期:2021-11-19]

1118日,审计处召开处务会议,学习传达《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事宜,审计处全体参加

会议传达了11月14日学校第八届教代会审议通过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等事宜,并对《实施办法》作了原文解读。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绩效工资的组成结构、发放方式、金额计算、奖惩机制、增减幅度以及施行时间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会议强调,此次《实施办法》的修订,是我校绩效工资的一次改革,对以前不明确或是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补充,符合民心、应合民意,更加的体现了公平效率原则,教职工要积极适应新的绩效方案。

    最后,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凝心聚力,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科研项目审计整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