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11-05]

11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时政部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六章的内容。通过工作条例的学习,对高校基层组织的设立、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队伍建设、干部人才、思想政治、群团组织及领导和保障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加详细的制度保障。通过简史的学习,对我国国防军队的建设和改革成就及两岸关系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两岸统一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艰难险阻,我们要继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螺丝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科研项目审计整改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