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日期:2021-10-08]

    107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内师学办发【2021】36号)文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通稿。

通过学习,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有了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殊复杂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处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