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参加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

[日期:2021-07-26]

7月19日至7月23日,自治区内部审计协会在乌兰浩特市举办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审计处刘秀勤同志参加培训。

协会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中审学院施平教授做了题为“财务报表分析及在审计当中的运用”的讲座;叶邦银教授做了“内部审计组织管理能力与审计质量的提升”的讲座;天津师范大学内部审计研究所所长周庆西做了“富有洞见的审计报告与审计成果运用”的讲座。

本次培训与我校日常内部审计业务息息相关,从如何提升内部审计组织管理能力开始,到怎样提高审计质量,再到审计报告的撰写与审计成果运用,逐步深入,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提升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尤其是通过与授课老师和其他单位的业务交流、探讨,对我校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重点面临的问题审计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有了清晰的认识,收获很大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国家会计学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