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日期:2021-09-03]

9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深入研讨。处领导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我区民族工作的特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党员积极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中华文化和各民族文化、物质和精神“四对关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党在边疆民族地区的执政基础。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