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4-22]

      3月27日,审计处在田楼817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桂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桂生书记代表审计处支部委员会做了述职报告,就查找和征求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3号)文件要求,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其中优秀1人,合格2人。

      会后,支部委员会按照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评价,由支部书记在每位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上撰写了评定意见。

 

 

上一条:审计处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审计进驻会
下一条:审计处主持召开教育宾馆审计进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