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

[日期:2021-09-30]

审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辅导读本

    93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辅导读本》。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五个认同”和搞好民族地区各级各类教育五个板块的内容。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我们必须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发自内心地热爱中华民族共同体,自觉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忠实捍卫者、积极建设者。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