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员(扩大)大会-党史教育学习会第十四次会议

[日期:2021-07-10]

7月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审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会上,专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感触深刻。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新中国;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变革,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走进世界中央。我们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要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党史教育学习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师学组发【2021】5号),要求按照文件规定及时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员大会-党史教育学习会第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