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9]

新学期伊始,审计处支部82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会上,再次强调了《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师学组发【20215号),按照文件要求完成了前期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规定步骤,符合召开会议的程序。支部书记针对支部情况和个人情况作了对照检查,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阶段学习情况的心得体会作了阐述,并对查找和征求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处领导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需要深入学习贯彻,要求全处人员坚定信念,加强学习,立足岗位,争取更大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下一条:党员(扩大)大会-党史教育学习会第十四次会议